自從去日本住了一年,Home stay又有一位專業的美甲師姊姊可以免費幫我做光療之後,我就覺得光療真是幫愛美女性加分的一項利器啊!回台灣後雖然三不五時敗了幾罐指甲油,還發瘋買了彩繪筆跟壓克力顏料,但效果總是沒有光療的好:(

於是自從UNT出了光療指甲油後,我的內心就開始蠢蠢欲動......幻想有一天要入手光療組,但光療需要的傢伙較多,而且用了之後應該就是一條不歸路......因此猶豫了許久,也找了好多牌子的比較之後............

終於選了一天良辰吉日買了RCM美國專業甲油膠~新手組合啦~





這次購入的組合是趁它在MOMO購物網有一日限定的特惠價時買的!

裡頭有什麼東西咧?讓我們把它一字排開!


後排兩罐高的,藍色是清潔液粉紅色是卸甲水

前排左一到左四則分別是基底膠/封層膠/指緣油/平衡液。(未照使用順序排喔~)

剩下的六罐則是光療指甲油,紅/粉紅/白是含在組合裡,另外三罐釋加買的XD

現在的指甲油每罐都有好聽的名字~讓人很想每罐都蒐集一瓶啊!!RCM光DM上就有125種顏色任君挑選~更何況顏色會不斷地推陳出新!!全部蒐集完肯定是條漫漫長路了......

要做光療還有一項不可或缺的道具,就是LED燈!!!RCM的LED燈是黑色的,我覺得不錯看,把它拿出來前排照一下!(P.S. 它需要插插頭喔)


看起來傢伙很多,那步驟會不會很複雜呢?其實一‧點‧都‧不‧會。就是開開關關塗塗抹抹啦!來請官方專業的圖為我們解說一下使用順序:)


只要6步驟~就可以自己玩光療囉!

這次設計的是無臉男與煤炭球的出場~煤炭球好可愛我都暱稱它們為黑球球XDDD


走簡單彩繪路線~因為家裡沒有任何鑽飾或亮粉Q^Q

說實在的我以前也不是特愛畫畫,美術也滿爛的,高中的時候還差點被當=________= (往事不堪回首啊) 現在居然會對畫指彩有興趣?!人果然是會變的啊! (好老梗的結論哈哈哈)

這次自己玩光療體會到幾個光療的好處:

  1. 畫錯怎麼辦?不用怕~因為每上完一層色都需要用LED燈固化,所以畫錯時,沾點清潔液擦掉就好囉~已經固化的顏色也不會被擦掉,超棒的!簡直就跟橡皮擦一樣啊哈哈哈~~~ (如果是用一般指甲油,畫錯就悲劇囉......用去光水擦掉就整個被擦掉啦>"<)
  2. 用LED燈固化底色後,超好彩繪的!就像在硬紙板上畫畫一樣,怎麼戳怎麼用力它都不會凹下去!
  3. 上完封層膠後,彩繪完的甲面完全不會凹凸不平,指甲看起來也很有光澤,質感比一般指甲油好喔~
以上為個人心得:)
 
 
無臉男的臉有被我擦掉過XD
 
後來補白色補得抖抖的,導致它右邊的臉有點波折XD
 
以前彩繪也不畫右手,因為左手畫右手基本上也是十分難以控制......這次也嘗試簡單畫了兩顆黑球上去~
 
 
黑球叢生!!!!
 

 


右手大拇指則又畫了一隻無臉男~左手不聽使喚的後果就是無臉男眼歪嘴斜啦哈哈哈。


RCM光療號稱可以持久21天,2/7畫的,目前依舊沒什麼損傷:))))

我想他應該是可以撐21天,不過我個人可能無法忍受指甲太長的感覺,應該再過不久就會跟無臉男們Say Goodbye了~~~

到時候再來玩別色~~~YEAH~~~

本次用色:

  • 20113 驚嘆號
  • 20136 闇黑媚惑
  • 20221 純潔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