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真的是一隻很愛玩水的貓。

 

 

 

每次我們用完流理台,他必跳上去,過沒五分鐘你就會看到他上半身都已經踩進水槽了。
我們洗澡他也要來看。
我們刷浴缸他也要來看。
我們只是洗個手開個水他也要來湊熱鬧。
總而言之哪裡有水聲哪裡就有他。
 
當初買了新的GEX飲水器給他喝時,他也是手搭在上面喝爽爽。
我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 
畢竟至今我還沒看過熱愛玩水的貓......
 
剛開始想說他還小,只是因為好奇所以愛碰水。後來過一陣子,確實不見他那麼愛去撥飲水器的水了,著實令人安心不少,不然他老爺用濕手濕腳踩遍全家累得可是我。但最近這幾天出現了一大慘事。
 
可樂又去玩飲水器,還把上頭圓弧形的傘狀出水孔整個拔起來,裏頭的濾芯也被他玩到跟盆子分家。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用的,因為我看到他時通常慘劇都已發生。
 
(可樂:嘿嘿不要小看我,我做得出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!)
 
但如果他挑個我們都不在家的時間玩就算了,那回到家我們也只能認賠,乖乖地幫他收拾殘局;可他偏偏不這樣,今天早上,就要給你挑個早上5點,開始在那邊搞他的飲水器
 
七摳空隆匡匡匡擦擦,弄出一堆聲音逼得我只好5點半先起來,把飲水器的插頭拔掉,自以為聰明地想說「水不流你就沒興趣了吧哈哈」,然後安心地又躺回床上,打算再放空半小時再起床。殊不知事情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。
 
七摳空隆框框框擦擦咚咚咚碰碰碰碰碰,他老爺繼續發出一堆聲音擾人清夢,我秉持著高貴優雅的心態想說不與小人計較,鬧鐘沒響我死也不想浪費能夠賴床的一秒鐘,就這樣一直持續到六點,鬧鐘響了,運動間(放飲水器的房間)也傳出砰咚咚咚咚(有東西滾到旁邊)的聲音,我的理智線也瞬間斷成不知道幾節了。
 
走到運動間,果然不出我所料,看到這副光景↓
 
我這禮拜去開第二顆智齒手術,本來就睡不好了,一早又被吵起來呈現理智線斷掉的狀態,可樂小朋友這時的水汪汪大眼攻勢對我一點用都沒有。這時的可樂看在我眼裡,其實長這樣↓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怎麼可以容忍一隻貓騎在我頭上!!!!!
 
立馬把要落跑的他抓來毒打!!!!!
 
還落狠話跟他說「你今天不用想喝流動的水了!!!!!」
 
 
 
 
我真的不懂到底他把飲水器拆開來幹嘛啦 =____________________=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