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胖咪是一隻快食的貓。

雖然以前就有聽說過「貓咪是屬於吞食的動物,不太會去咀嚼食物」的這種說法,但偶爾看到她吐出''完整顆粒''的飼料,還是覺得有點嚇人。她這樣吃太快消化不良,哪天真的出什麼事情還得了,所以想到以前看電視有看到寵物用餐桌,上網一找,找上了MOMOCAT,立刻買了兩個for雙貓用。
 

MOMOCAT餐桌號稱是符合貓體工學,有單口碗至四口碗可供選擇,我是買了兩個單口的,因為想必胖咪與可樂是不可能並肩而坐一起共同用餐的。木頭桌子有三個色可以選:天然白橡木色/黃金柚木木色/曼特寧木色,我挑了黃金柚木木色(左)for胖咪,天然白橡木色(右)for可樂。上面的碗是強化瓷碗,可加熱微波(我目前是還沒用這個微波過啦),另外有白鐵碗可供選擇。

 

 


當初買之前還在想說貓體工學到底影響有多大咧?MOMOCAT的說明示意圖讓人一目了然,愛貓捧油們一定會覺得茲事體大(我就是受影響的一個),請看示意圖如下:(照片取自MOMOCAT PCHOME商店街)



貓碗放好後立刻有位好奇的小朋友湊了過來。(還很聰明地聞對了自己的碗)

 

 

 

 


聞著聞著直接把整個臉都埋了進去。(明明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= =")

 

 

 

 


不過也看的出來不用再彎腰駝背地吃東西囉!

 

 

 

 

放在地上變這種感覺↓

 

 


主要我是拿來放乾糧,吃罐頭時會用別的碗給他們裝,到現在用菜瓜布洗過幾次,都沒有刮痕喔!雙貓也用的十分適應!買到一個好物,真開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