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033-001.JPG

入住隔天早上來享用早餐~

早餐是從健身房旁邊的樓梯上來二樓用的,一走進來就感受到裝潢透露出的微奢華感。桌巾、沙發、地毯是偏淺的紫色,椅背和牆柱則是深紫色,桌上擺有紫色的蠟燭,配上垂墜的水晶串,整體呈現高雅又帶點神祕的感覺。

P1010034-002.JPG

門口進來一邊是吧檯,正後方用整面玻璃櫃放了一排一排的酒瓶,看起來很漂亮,晚上來小酌一杯應該也很有fu。

P1010046-014.JPG

而水晶串的後方天花板上居然倒掛了一架透明鋼琴

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

不知道是純裝飾用還是他可以降下來彈奏之類的......?

P1010036-004.JPG

U Sathorn的早餐除了有自助吧之外,還有可以用點餐的組合,入座後服務生會拿menu來,上面有的都可以請廚師用。

(因為已事隔久遠所以不太記得上面有什麼XD 而且記得當時服務生一直在旁邊等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照menu)

正常的東西都有~比如說班尼克水波蛋啦~法國吐司啦~之類的。

P1010035-003.JPG

這邊就是自助區的遠觀~

東西說多不多但說少也不少

P1010037-005.JPG

首先是新鮮果汁區~~

由左到右分別是:檸檬水/柳橙汁/蘋果汁(酒紅色那個)/鳳梨汁/蔬果汁(鮮橘色那個)/冰牛奶(不透明桶裝)/忘記了XD

P1010038-006.JPG

這邊就是一些麥片區~~

左邊這個有照到內容物的叫做HONEY STAR,是星星造型的蜂蜜麥片喔~~

P1010039-007.JPG

然後旁邊是麵包/蛋糕區

覺得香蕉磅蛋糕好好吃 其實我個人在台灣的時候並沒有對香蕉蛋糕有特別的喜好,只是來東南亞的時候都會吃一下~就覺得他們的香蕉蛋糕特別香濃哈哈,跟木瓜鳳梨一樣,是來東南亞必吃的東西之一。

P1010040-008.JPG

然後是種種果醬與奶油

比較特別的是黃色那罐鳳梨醬是有加薑的XD

然後想找個safe版的藍莓果醬發現他沒有~只有火龍果&綜合莓果~拿了一些也是不錯吃。

P1010041-009.JPG

再來是水果/優格/生菜區

P1010042-010.JPG

旁邊是吐司/歐式現切麵包烘烤區

P1010043-011.JPG

再過來有一些熟食可以拿。大推薯條~~~烤得剛剛好~~~

P1010044-012.JPG

熱狗培根類

P1010045-013.JPG

最後是鬆餅/中式餐食類

 

所以其實menu點一份主食吃吃,再配上旁邊的自助吧也可以吃得很滿足。

我們就在這裡度過了愉快的早餐食光,然後還首次用uber叫車,吃完悠閒地走到大廳等車就好了~多愜意XD

噢對了uber的司機不一定會講流利的英文,如果不放心他到底知不知道目的地的話,上車前也可以請飯店的人再跟司機說一次喔!

 

 

 

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綠水映照著藍天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