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743.JPG

這次韓國行完全是依偎在大學親友的保護下,聽到人家說要去賞楓,想說自己也不會韓文,趁著還有地頭蛇(?)的時候趕緊衝一發!

沒想到回來後遊記一拖再拖XDDD

趕緊來起個頭!(但時隔多年應該很多細節會被我省略XD)

2016.11.12

P1030699.JPG

這次是坐韓亞航空,我一直以為他是廉航耶,結果人家是韓國二大航空公司之一啦!誤會大了~

我們搭的是下午1點飛往仁川的班次,預計抵達時間是1630。

P1030709.JPG

那天穿了個假兩件,在桃園機場過安檢的時候一直被說「欸小姐妳那個肩膀上的外套要拆下來啊,不要掛在那!!」

我:「⋯⋯這連在一起不能拆耶⋯⋯。」

以後少穿多層次不要為難安檢人員的sense好了(笑)

P1030710.JPG

順利上了機然後開始吃~

1.jpg

印象中味道很正常,沒有過甜也沒有過鹹,還入境隨俗附了一條頗辣的辣椒醬。

P1030714.JPG

平順地抵達仁川機場!!

P1030717.JPG

領完行李後尾隨領隊小嘎前往機場地鐵站。

韓國地鐵線也是超多條看起來超崩潰的哈哈,而且沒有漢字+那個拼音簡直是有夠難聯想,只怪少壯不努力,當年沒有好好把輔系修好(嘆)

P1030721.JPG

機場裡往地鐵站的手扶梯旁邊還有溜冰場?!??太浮誇了吧⋯⋯

P1030722.JPG

走到了以後要買張票~基本都有四國語言介面(中英日韓),做得很棒。

P1030723.JPG

票可以一次買多人,記得上次去泰國吧某些站只能一人買一票,很不親切,搞得大家都要排隊⋯

我們是要從仁川機場(Incheon Int’l Airport,機場快線)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(Dongdaemun History & Culture Park)跟另兩位地陪會合,當時查app它叫我們去孔德(Gongdeok)轉5號線換車,票價一個人是4150韓元(含押金500),大概要坐70分鐘。

P1030725.JPG

進站後看到這張也太可愛了吧~是猴子耶!找找11月⋯嗯是要去冰湖上釣魚的意思嗎XD 

P1030726.JPG

電車裡面,一樣有專門放行李的地方(但我們沒去放哈哈)

P1030727.JPG

到站距離是用LED小燈由紅轉綠逐漸顯示。

P1030729.JPG

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囉!

好像隨便照到了一個蠻帥的(左3那位穿米色風衣仰角20度的男子)XDDDD 

P1030731.JPG

出站前去過一下卡,補了100塊差額(孔德-本站,Line 5的費用)。才補100也太便宜了吧!!

P1030732.JPG

出站之後記得去旁邊找「一次性交通卡反還機械」,把剛買的票卡插進去可以把500押金拿回來。

P1030733.JPG

夜晚的首爾~

P1030734.JPG

覺得這裡雖也是鬧區但就是比東區空曠許多(?)

P1030735.JPG

與友人會合後來吃八色烤肉!

其實台北也有分店啊但反正沒吃過,就吃個在地的吧!這間還蠻多團體客來的。店裡坐滿滿有稍稍等了一下,有座位後大行李箱可以放走道旁邊,不用在位子上佔空間。

P1030736.JPG

前菜沙拉~

P1030737.JPG

吃韓式烤肉就要有滿滿生菜啊~印象中生菜好像可以免費續?

P1030738.JPG

烤肉吃膩了可以配配旁邊的海鮮湯。

這湯鍋(湯盤?)其實超淺的,大概一人一碗就喝完了吧。

P1030739.JPG

配的辛香料~洋蔥與辣醬!

P1030740.JPG

還有我個人不愛的黃豆芽/泡菜/杏鮑菇/金珍菇。

P1030741.JPG

菜單上有介紹八色是哪八色(味)。

P1030742.JPG

我忘了我們是點哪個set哈哈哈。

好像是八色600g?四個人吃蠻剛好的。

P1030743.JPG

肉肉下鍋前大合照。

這看起來很少,但它攤開其實蠻長的。

P1030744.JPG

口味由右至左分別是:人蔘/紅酒/松葉

P1030745.JPG

口味由右至左:大蒜/香草/咖哩/味噌

P1030746.JPG

最左邊的是韓式辣醬

P1030747.JPG

基本上店員會來幫忙烤。

P1030749.JPG

然後才知道原來這個插在牙籤上的蘿蔔是拿來推油的!!誰想的這發明~太優秀了!

P1030750.JPG

吃完八色烤肉來到旁邊某大樓地下室的汗蒸幕,今天要睡這喔!!!

20161113韓服美照_180607_0161.jpg

舒服地泡完澡還首次體驗給韓國大媽搓澡!

個人覺得自己就像一條魚被人去鱗的感覺~~~

十分的害羞但是搓澡完的皮膚真的是滑順的不得了!!!

洗完出來喝一杯甜米露~

最後睡得有點坎坷XD 

以後汗蒸幕還是洗個澡就撤退好了哈哈~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eme 的頭像
Meme

綠水映照著藍天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