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190

最近買了兩包甲片來玩,

這樣想畫的時候就可以滿足我的慾望了!

不然指模也不是隨時在旁待命是吧~

不過畫在甲片上的感覺跟畫在真甲上又有點不一樣......

畢竟甲片可以任我凹折擺布XD

上次選了五罐新的RCM,也幫他們做了色卡,順便記錄一下~

P1000162

這次選的全部都有亮粉(雖然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),

個人覺得紫色那罐RCM#20715花園婚禮超漂亮的~

不過下面畫的水果甲片沒有用到它,

有用到的是RCM#20195銀河(銀色) & RCM#20203後花園(綠色)

等下再來提他們分別出現在哪裡~

P1000163

 

會想畫水果系列是因為之前逛網站看到有人畫西瓜,

(圖片來源:http://mery.jp/images/213408)

覺得好夏天好可愛噢~

炎炎夏日就會讓人想吃水果拼盤消暑一下呀~~

像我最近也超想吃芒果冰的......

然後8月可能有朋友要order水果系列,

才想說剛好拿新到的甲片試畫一下。

P1000189

西瓜故意很不合群地畫了滿版XD

因為胖胖家很愛吃西瓜(這什麼理由)

畫得太開心了所以忘了拍過程哈哈哈~

第一個沒拍到所以後面的想說也算了XDD

所以就直接看成果~~

P1000192

奇異果、西瓜、柳丁、蘋果和草莓~放在一起就像水果拼盤一樣看起來好可口。

炎炎夏日,想吃哪個來消暑一下呢?

個人覺得奇異果最需要一點想像力

我一開始拿給大胖看的時候,他還說:「這就什麼瓜嘛~」

什麼瓜!到底什麼瓜=______=

P1000194

↑草莓看起來好胖喔哈哈哈

RCM#20203很明顯的是拿來畫西瓜皮+蘋果葉子+草莓的梗,

但它其實有點透,畫色卡的時候上了兩層都不怎麼飽和,所以我畫西瓜皮的時候有加入深藍色RCM#20182去調和。

RCM#20195用拉銀線的方式畫在蘋果黃色果肉與紅色果皮的交界~

水果系列的畫法其實都不難,

簡單說就是用色最多的先塗就對了~

比如說柳橙就是先塗黃色果肉→再用白色畫果肉裡的白膜→最後再用橘色畫皮,

很簡單吧!雖然沒有拍步驟圖~但應該可以意會XD

 

短短一篇甲片記錄完畢

有空再來畫下一組~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綠水映照著藍天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