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949.JPG

象島因其形狀像大象而聞名,在島上也可以與真的大象來一場親密接觸喔!我們今天訂的行程上午就是要來騎大象,與大象一起探索這裡的叢林之美!

文章標籤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over.jpg

KC Grande Resort最棒的莫過於它的無敵海景了~在餐廳吃早餐時,也可以悠閒地望著大海享用食物喔!這次很勤勞地拍了餐廳照片XD 一起走入KC的餐廳看看有啥好料吧!

文章標籤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1000852.JPG

2015/10/11

我們這次象島行決定要一天玩海一天玩陸,就是一個海陸通吃的概念然後海上的誘惑當然又比陸地高了些,所以我們前一晚先買了跳島浮潛的TOUR,希望能在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、熱帶魚交織而成的序幕中開啟這趟泰國放鬆行的玩樂步調。

文章標籤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1010748.JPG

過年不外乎會買些蘋果橘子放在家中,希望帶給家人平平安安、大吉大利的好福氣,尤其是橘子,深受老公喜愛,打從去年11.12月賣場上橘子一出,家中餐桌上沒少過橘子的蹤影。橘子好處理,剝皮即可大快朵頤,還富含維生素C類胡蘿蔔素等抗氧化物質,能抗老防癌,但倘若單吃吃膩了,不妨用橘子做塊蛋糕吧~

文章標籤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1010542.JPG 

今天嘗試用馬鈴薯做了新的小食~~~

老公反應不錯所以來記錄一下:)

文章標籤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1010516.JPG 

自從買了伊萊克斯攪拌棒之後,共做了2次蛋糕,第1次的火龍果戚風蛋糕雖然失敗了(蛋白沒有打發),但第2次與閨蜜們一起挑戰巧克力戚風是個大成功。

而烘焙成功了其實會讓人獲得不少成就感,就會願意再次嘗試~

所以這次挑戰香蕉巧克力戚風蛋糕要來當作同事姊姊的生日禮物,雖然外觀有待改進但味道是真材實料啦

文章標籤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1000795.JPG  

經過上篇舟車勞頓的交通之後,我們終於抵達象島的飯店KC Grande Resort & SPA啦!

當初在TripAdvisor上面挑飯店時,它就以超美的泳池海灘照打趴眾人,讓我們一致選了它!

趕快往下看看網路上照片與本人究竟有沒有相符吧~

 

文章標籤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1000734.JPG 
 

這次泰國行受到高人(老公的同事)推薦,決定來去象島,但老實說自己孤陋寡聞......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地方呀

還好現在科技發達,有Google Map可以看~

趕快來看一下象島到底在哪裡!?

文章標籤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975.JPG 
當初在準備婚禮小物的時候,選了幾盆多肉當禮物送給親愛的朋友們。沒想到有一天,朋友哀傷地用LINE傳了照片給我,說她的多肉變得慘不忍睹。
文章標籤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blog-cover.jpg 

某天看了HOLA的DM發現了一台好像很厲害的多功能攪拌器KitchenAid,跑去現場看了但礙於價格真的太驚人實在無法下手

轉頭看到旁邊有台伊萊克斯的攪拌棒看起來也是蠻厲害的樣子,立馬記下型號回家GOOGLE就淪陷了!趁著最近的SOGO周年慶搬了一台回家XDD(←心智很弱)

文章標籤

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